转眼已经毕业两三个月了,我们已经不是来的时候不谙世事的刚毕业的学生。也许我们已经调整好心态,看着大家的名字,感慨良多。也许我在其中已经算是不错的,也许我还是差着很多,总之,努力吧,努力的向前看。长期不联系的朋友们,我不知道该以什么样的心态来对待,也许朋友就是这样子,想起的时候,联系一下,忙的话,又忘了,强求也是没用的。

给好几个同学打了电话,什么样的都有,上学的羡慕工作的,工作的羡慕上学的,没着落的觉得很落寞,当然也有开心玩的(我很佩服)。其实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过法,不必执着于别人怎样怎样。到了新地方总会认识新朋友。只是希望大家的感情不要断了。人生能有一次认识的机会,不容易。改了签名,“朋友们常联系”。又想到一点,其实大家都可以来我这里旅游的,所以在这个地方,应该也不会感到非常寂寞吧?嘿嘿~

看见一段话“好的创业团队比好的创业点子更重要。创业团队要完成的是一个过程,好的创意需要团队去执行和实现。尤其对于投资人来说,好的创意是很多的,但好团队千金难求。”。说的挺好的,多么想到一个好的组织中,大家能够齐心协力的干好一件事,获得自己成功的意义。而很多时候,我们却只能一个人奋斗,现在已经不是一个人能够怎样的年代了,我们需要的是团队。排除这些,能告诉自己的,就是不要去想太多,没什么用,大家不同的路而已,终究都有散的一天,不必对此过于执着。获得了什么就会失去什么,机会成本总是有的。好了,好好的学习、工作吧,呵呵。

忽然看到Dobila的博文里面有提到挂画像的事儿,恩,觉得这个应该是很好的想法,也许是能激励自己的呢,有适合的我也搞一张来~哈哈~

恩,最后,祝大家中秋快乐哈~今年我吃了不少月饼呢,都当早餐啦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