教师节了,终于可以放假了……原来,没有想象中的有双休,没有一个月的寒假,两个月的暑假。

昨天在整理自己的手机名片夹,不知不觉已经1000多个号码了,哎,可能源于我不喜欢删号码的缘故吧,亲朋好友的电话换号了总是记新的,老的却不删。忽然想到一个功能啊,就是可以分类储存电话号码的,这个虽然在S60、android等等都有,但是觉得还是相当的不方便。

最近大家换号的比较多,开学了,工作了等等,还是准备过一段加加大家的飞信什么的,工作虽然忙,但是还是要多联系哦。

一夜起来发现下暴雨了,现在还在下。忽然感觉有点怀念,可能是在手机上游览了一遍大家的名字吧。怀念上学时的时光了,好像永远也没有机会再上学了。不过其实通过我们的努力,还是有的,只是不再那么单纯,我们还要顾及到好多好多其他的东西。

小雨、微风、音乐,怀念那些曾经出现在我生活中的人们~

啊,怀念了一上午,呵呵,还是不要这么纠结的好,赶紧面对我们的大好青春吧哈。忽然想起腾飞的话“年纪轻轻的整天纠结个啥”,呵呵……奋斗吧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