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更新比较少,对不起大家了。
一个是因为工作比较忙,另一个是因为真的能写出来的东西不是很多。

最近把我的域名续费了,me续费太贵了,name要18.99美元。郁闷啊,还好在绝望之时godaddy给我发了个优惠码,原来她这么好……
September 24, 2011之前可用,能够节省25%。优惠码是gdbbcart25。

转移申请提交之后,name又给我发了个优惠码…

These are active until September 30, 2011.............
Use the code: KLEPTEMBER for.............
$8.99 .COM registrations AND renewals
$8.99 .NET registrations AND renewals
$8.25 .ORG renewal
"FREEWHOIS" for free private registration
$7.39 com/net transfer to Name.com!

25%订单优惠。也就是19.99美元,降到14.99美元。哎,就这样吧,呵呵~
那天兑换的汇率1.00 美元 = 6.3999 人民币。原来都降到6.5以下了,汗……

异地恋真的挺难的,很是考验额,就让自己这两年过的紧张些吧,会有好结果的,加油!加油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