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界末日了,真是个特别的日子。
1、明天是全国四六级考试
2、今天是冬至,同时是大家所说的世界末日

时间过可的真快,转眼间就又一年了,觉得自己老的好快,是心态有点老了。不过现实还要面对,还要年轻起来,慢慢的,会转变的。

买了张末日车票,可能算是自己心里的末日车票吧。末日这一天买的,是2012年最后一天的车票,2012年12月31日。本来想买1月1日的。不过想来想去,31号的更有意义些。在火车上度过2012年的最后一天,来到2013年的新一年。

又一年了,我们一直在路上,何时才能找到一个歇脚的地方呢?我也不知道,不过生活嘛,酸甜苦辣,这就是生活。我相信歇脚只是暂时的,也相信心可以飞翔。只要我们坚持,只要还有一个念头。

晚上和同事们吃了个便饭,喝了点小酒,可是心里一直惦记着车票的事儿。这就赶着回来买了。

忽然看到某人的QQ。我们2008年2月20日成为QQ好友。这个时间还蛮特别的。

恩,这两天听到一首歌还蛮不错的,曲婉婷《没有什么不同》。加油生活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