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、格式化优盘,文件系统FAT32类型,打开Disk Genius软件。
3、将U盘制作为启动盘,点击工具-->制作为USB-ZIP启动盘,等待结束,结束完毕后可以看到U盘里面有了一些文件。
4、打开grub4dos软件,将grub.exe、grldr、menu.lst三个文件复制到U盘中,并且建立一个boot的文件夹
后,将ios镜像文件解压后,会生成很多目录和网页文件,进入images目录后再进入pxeboot目录,把initrd.img和vmlinuz两个文件拷贝至我们在U盘里面新建的boot目录下。
5、修改U盘里面的menu.lst文件,在文件最后面加入如下内容:
title Linux Install Setup
root (hd0,0)
kernel /boot/vmlinuz root=/dev/hda1
initrd /boot/initrd.img
6、最后将iso文件拷贝至U盘,至此制作过程完毕。
7、用U盘启动安装linux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