刚刚又修了一个优盘。额说来自己太笨了,也可能还是经验不足。用ChipGenius查了是AU6983的芯片,然后找了N个量产工具就是无法认出优盘,郁闷了……最后查到,原来要改AlcorMP.ini里的下面这一段。
[VendorInfo]
VID=058F
PID=6387
UsbMfInfo=Generic
UsbPdInfo=Mass Storage
ScsiMfInfo=Generic
ScsiPdInfo=Flash Disk
主要应该就是VID和PID了,这个用ChipGenius查所要量产的优盘。改过以后一切正常,默认模式下就量产完成了。
下载: AlcorMP(091202).rar
下载: AU698Xtools.rar

很舒服- -!

其实量产的原因是优盘无法写入,据优盘的主人说是可能中毒了。卡巴杀过之后,就无法写入了,但是读取一点问题都没有。查了很多资料都没能解开,无奈只有量化。不过这技术也真好啊,弄的无法写入了,也不知道是怎么实现的,还是真的算是坏掉了。现在的厂家问什么不像以前一样生产一些带只读锁的优盘呢,销量绝对是很好很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