虽然privoxy很强大,不过我们只需要使用它简单的Socks转http代理功能。所以只要简单的编辑privoxy安装目录下面的config.txt文件即可。
打开config.txt文件。查找"forward-socks4, forward-socks4a and forward-socks5"项下面forward-socks配置。
把Examples下面的forward-socks4a或forward-socks4前面的"#"去掉(随便使用其中一种即可)。然后把转换地址改成这如下模式:

forward-socks4a / 127.0.0.1:7070 .

记住最后的那一个点"."是不能删除的。对应的IP地址是tunnelier监听的地址和端口。如果你前面修改了这里也要修改过来。

Privoxy的默认http监听端口是8118,如果要修改。则查找listen-address项下的

listen-address 127.0.0.1:8118

这个是默认的监听地址和端口。如果你要使用的别的http监听端口,可以修改成别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