也许太久没有体会到生活的乐趣,一直一直的在寻找,好像还是缺失了点什么。天气终于放晴了,温暖的阳光晒的人暖洋洋的,好不舒服。也许这样的天气应该出去做做体育运动的,可是自己又没有勇气了。懒惰?也许是吧,什么东西才能不让自己懒惰起来呢?我也不知道。好像找不回上学的感觉,好像就这样无法改变了。不,不是的,我们还需要改变。

好想回到学校去,那里的人们,那里的日子,那里的书香味。发觉自己少了很多交流的渠道,少了很多朋友在。也许只有回去了才会知道吧,才会知道那些美好。好想三五个朋友一起出去逛街,吃东西,看书,打游戏。好想一些朋友一起,有一个梦想一起奋斗。也许这就是团队的作用,自己一个人总是很难,渴望一个好的团队。

想了太多,都是无用的,还是趁着一个人的时候,做些自己应该做的事情,静下心来,想象着那些美好。“日子一样在过,只有努力和坚持,才能成就拥有”,恩,没有付出就不会有回报,加油吧,学会生活。

要把自己每一天的时间都安排好,按时间睡觉,按时间起床,也许这个最基本的事儿,能让我们感受更多。

好天气当然要外出,已经半个多月没有外出了。恩,出去转转,透透气,感受一下外面的世界……

发觉自己不会写文章,只会写些稍微技术点的东西。想描绘一下生活的美好,却是那么的无力。呵呵,不管那么许多了,至少在此时此刻,阳光的味道已经扑面而来,至少我已经准备开始出发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