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个小孩因为被朋友朋友出卖就觉得“朋友就是用来出卖的”是真理。不再相信友情。他相信自己是白痴。是啊,我也觉你很白痴。

老罗说的对,每个人出生都注定改变这个世界,别说什么你只能改变自己,当你决定当一个正直的好人的时候,世界因你变的稍微美好了一点。当你决定做一个恶心的人的时候,世界因为你变的又恶心了一点点。你如果不信说,那我自杀好了。那你就把世界的自杀率又改变了一点点;每个人的所作所为都将影响世界,只是很有限,那我们为什么不努力把它变好。

谁都不可能指望能够一夜改变世界,我们能做的只是做一个我们认为正确的正直的人。即使我们一辈子没什么大的贡献,只要我们一辈子做个好人,那你就把这个世界变的更美好了一点点。有人觉得这种想法很“幼稚”,因为世界原本就恶心。那都是因为有你这种人世界才会如此恶心的令人发指。

因为遭遇过一些不幸就放弃人性的人是多么的愚蠢。

连岳的一篇文章里提到体制问题。他认为我们就是体制,体制的产生是因为人的作为,和不作为。我们要做的是改变体制,把它变的更理想化,而不是跟着恶心的体制把自己变的恶心。我们应该去坚持而不是放弃。

这傻B小朋友觉得朋友是建立在金钱关系上的,他的朋友很多因为金钱的问题让他觉得朋友只是金钱利益的傀儡。从此不再相信朋友,这样的人思想扭曲到了什么地步。他觉得“没有永远的朋友”朋友只会利用来利用去,用完了就扔。

一个真正思想健康的人应该这样想,至少我们还有被朋友利用的价值,你的朋友同样有这样的价值。这因该叫互相帮助。你有事我帮你,我有事找你帮,当然你可以不帮,我不能强求别人不愿意做的事。但我们有权力选择正确的路去走,朋友要你帮忙时因为他们需要你,如果只有我能帮,我会尽我所能的帮助。不要因为你遇到的都是坏人就认为世界没有好人。不要因为你看的社会很恶心就觉得我们也因该因此变得恶心。如果没有那么多恶心的人我相信世界本可以很美好。每个人有选择的自由,我想谁都不因该自愿成为一个恶心的人。当你身边尽是这样的犬儒时只有你保持一个好人应有的品质时,我们可以很骄傲的鄙视他们。

“相信朋友就是自己犯贱”我们应该同情有这种想法的人,怎样的倒霉才会尽是这样的朋友。遇到什么样的人跟自己难道没有关系吗,仔细思考一下,如果我们会选择朋友还会有这样问题。不要把问题都怪到这些“酒肉朋友”身上,是谁选择了这些人成为你的朋友。被这样的朋友变成跟他们一样的人,值得吗。

结尾这可怜的孩子还说“没事不要找我,有事更不要找我”。从此世界又多了一个恶心的人。恭喜你把世界变的恶心了一点点。这让我想到了上一次有人说这倒霉蛋有韩寒的味道,如果韩寒是这样恶心的人我马上戳瞎自己的双眼。不要侮辱韩寒这样的牛人。

每个人都有选择的权力,你可选择当一个怎样的人,没人阻止,只要你自己觉得对。前提是你有是非判断的能力,我相信有能力的人总能做对每件事。当你决定改变这个世界的时候,请你慎重的想想你要把世界变的恶心还是美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