官方没有提供卸载程序,也没有提供卸载的步骤;一旦出现不可修复的问题,直接覆盖安装又不行,一般都要重做系统了。网上搜索的结果是乱七八糟一大片,所以这里写个详细的简明步骤:

1、卸载:
卸载 mysql, apache和php:不管用yum还是rpm还是其他什么,最后的结果是rpm -qa | grep mysql,rpm -qa | grep httpd,rpm -qa | grep php都不应该输入什么结果。
删除目录:/var/lib/mysql 是一定要删除的;除此之外,find / -name lx* -print,看得到的都删除掉吧,除非你自己的目录也起了类似的名字。
删除用户:把kloxo自动生成的用户都userdel掉,当然应该也可以保留,自己斟酌。

2、重装:
和新装是一样的,直接下载后运行即可。
如果出现乱码: /usr/sbin/setenforce 0,然后重装;
如果还是出现乱码:rpm -e lxzend lxphp lxlighttpd,然后重装;
安装最后出现错误,如果是英文的就忽略吧。

3、登录:
安装完毕后如果无法登录:请先略微等待一会儿;如果没有解决,想办法终止掉占用内存多的进程,停止掉某些服务(比如apache),然后重试。

一般情况下,以上的步骤应该可以使你想重装多少遍就重装多少遍了。

PS:转载自互联网。此方法自己没有在本地实验成功,可能是其他因素造成。留个记录,以备后用。